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巡视巡察 > 正文

红河县:启动县市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16时03分  作者:县委巡察办  来源:红河县委巡察办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4329
66.9K
本文摘要:7月10日,红河县在该县迤萨镇召开县市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组巡察迤萨镇党委工作动员会,首轮县市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红河县:启动县市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工作


7月10日,红河县在该县迤萨镇召开县市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组巡察迤萨镇党委工作动员会,首轮县市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工作全面启动。启动动员会上,交叉巡察组就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州县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县委政府有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安排部署,找准政治定位,准确把握此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内容和巡察重点;三是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营造良好的巡察监督氛围,鼓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共同努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该县迤萨镇党委作为接受首轮县市交叉巡察的党组织,就做好此次县市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迎检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迤萨镇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统筹兼顾,促进发展。全力开展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动员会议还对红河县迤萨镇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相关工作做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

                                                      (红河县委巡察办 李丽)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642935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