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监督曝光 > 正文

红河县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14时20分  作者:县纪委  来源:红河县纪委县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428
66.9K

红河县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近日,红河县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浪堤镇浪堤村委会主任马晓捌非法占有孤儿补助金问题。马晓捌利用担任浪堤镇浪堤村委会主任的职务便利,代领2011年度、2012年度本村委会9名孤儿11笔补助金共计人民币61200元后,未发给孤儿或孤儿监护人,被其非法占有。红河县纪委给予马晓捌开除党籍处分,并将相关违法问题线索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阿扎河乡阿扎河村党总支书记李兰础违规享受“美丽家园”建设政府补助资金问题。李兰础利用担任阿扎河乡阿扎河村党总支书记的职务便利,于20141016日和2015423日以本人名义享受美丽家园建设政府补助资金30000元的同时,又以其配偶李贵娄名义重复享受美丽家园建设政府补助资金30000元。阿扎河乡党委给予李兰础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大羊街乡车普村党总支书记张和期优亲厚友问题。张和期在任大羊街乡车普村党总支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优亲厚友,违规让自家和5户不符合享受危房改造政策的亲戚朋友享受危房改造补助款、13户亲属享受了农村低保、4户亲属列为建档立卡户,违反了群众纪律,损害了群众利益。大羊街乡党委给予张和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742106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