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红河县108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考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15时55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1148
66.9K

红河县108名纪检监察干部考场

 

通过参加测试,促使我更加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及纪检监察知识,我将以测试为契机,查缺补漏强弱项,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本领。红河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施洁走出考场后有感而发。

近日,红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这是今年第次组织全员月考,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委各科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共108人参考。

这次测试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聚焦《党内监督条例》《党员权力保障条例》,既有全会部署要求,又有纪检监察干部实践工作中必备的条例知识。旨在通过测试进一步督促干部保持强劲的学习劲头,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坚定两个维护。测试以集中闭卷测试的方式进行,由县纪委监委统一命题,县乡分级组织实施,测试过程顺利有序,实现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今年以来,红河县纪委监委坚持需求导向,深入推进全员测试常态化,按月评估测试结果,找出纪检监察干部知识弱项,开展专题业务培训,有针对性的补短板,为提升办案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同时,通过抽检学习笔记、开展学习交流等方式,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掌握应知应会知识,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本领。

测试只是手段,不是最终目的。通过测试能够全面了解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对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全县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水平。红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686932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