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侨乡要闻 > 监督曝光 > 正文

?关于对张春林、杨晶、马秀英同志违反会议纪律进行问责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11时25分  作者:县纪委  来源:红河县纪委县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5127
66.9K
本文摘要:要严肃作风纪律,认真查纠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会风会纪监督检查,严格执行会议制度和纪律,以好的作风保障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关于对张春林、杨晶、马秀英同志违反会议纪律进行问责的通报

 

2018年3月6日至7日,红河州召开全州2018年度脱贫攻坚专题视频培训会,会议由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主持,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首场培训会于2018年3月6日早上8:30开始,当天中午12:30结束。期间12:05分,甲寅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马秀英在镇领导班子微信群上传了《红河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征求稿)》,并留言“供班子成员阅,有修改意见的请于3月7日早上10:00前报我处”,同时口头告知了与会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前排就坐的镇党委书记张春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晶,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马秀英等便低头查看手机微信信息,此画面被主会场抓拍。当天下午14:30开会前,州扶贫办领导通报了全州部分乡镇在早上会议期间纪律松散等问题,其中红河县甲寅镇分会场会议纪律问题被通报批评。会议纪律问题被通报在州(市)、中造成了不良影响

针对以上情况,县纪委就甲寅镇党委书记张春林同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晶同志,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马秀英同志在会议期间看手机,违反会议纪律问题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并对张春林等三位同志进行“通报”问责。

    各乡镇、各部门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将纪律作风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有关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增强遵守会议纪律的自觉性,以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严肃作风纪律,认真查纠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会风会纪监督检查,严格执行会议制度和纪律,以好的作风保障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中共红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4月24日

 

相关阅读:

您是第10664150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8 www.hh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大道195号 邮编:654400 电话:0873-4621398
滇ICP备18004098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2902000107